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通>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南通文峰奔驰·周末复活节招募中

2016-03-22 16:0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BC

这是关于一颗蛋的故事

你猜是什么蛋?

松花蛋?茶叶蛋?卤蛋?还是荷包蛋??

不不不,这是复活节彩蛋

当梅赛德斯-奔驰GLA与彩蛋涂鸦相遇,又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

天生无畏,不止是年轻的体现,更是一种勇于将传统文化与新文化结合的创新思想。作为一款城市SUV,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为勇于开拓、热爱冒险、追寻自由的都市新人类而生。如果你热爱涂鸦,崇尚自主,那就这个周六来文峰奔驰,给彩蛋“穿上”绚烂的春色外衣,和GLA一起传递天生无畏的精神。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6-27日

活动地址:文峰奔驰展厅

报名热线:85222666

约会春天     超萌多肉植物邀您把绿色带回家

想让你的温馨之家,变得生机勃勃吗?想亲手去呵护一盆小生命吗?想看看萌萌哒多肉植物遇见艺术,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吗?那就快来文峰奔驰参加试驾,就有机会约会春天,拥抱绿色,玩转一把清新范儿。

《圣经·新约全书》记载,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身体复活,复活节因此得名。说到复活节,又怎能少了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助兴呢?作为多产动物的兔子,象征了春天的复苏和新生命的诞生。兔子是爱神阿佛罗狄忒的宠物,也是日耳曼土地女神霍尔塔的持烛引路者。因此,兔子是作为给孩子们送复活节蛋的使者。这个复活节,让孩子们和兔子来个亲密接触吧。还有呆萌大兔子给你精心打扮,让你一秒钟变成幸运的小兔子。

让我们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复活节彩蛋,一起跳起活泼的兔子舞。一起来分享节日的喜悦吧!这个周六,约吗?

 

写意自在生活,体验澎湃动力,感受至尊荣耀。

梅赛德斯—奔驰为名车铸就典范,为客户奉献完美。

南通文峰奔驰4S旗舰中心期待您的莅临。

南通文峰奔驰4S旗舰中心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269号(车管所西侧)

销售热线:0513-8522 2666

售后热线:0513-8526 9898

南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