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通>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开年盛惠 南通润东英菲尼迪元宵节钜惠

2016-02-18 13:20: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BC

凤凰汽车讯 正月十五闹宵,欢欢喜喜迎新春!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是中国汉族的传统节日之一的元宵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正月十五是一年中的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元宵节又被称为“上元节”。

南通英菲尼迪邀请您来赏舞狮、猜灯谜、DIY灯笼、吃汤圆,开年盛惠,全系钜惠等你来享!更有两台特价车型限时抢购!祝您在大地回春,花好月圆之际齐家欢聚,平安喜乐,共闹元宵!

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南通润东英菲尼迪元宵节活动,“阅读原文”玩点亮元宵,赢百元油卡!

齐聚一堂,共赏舞狮会!

咚咚隆咚呛!舞狮会欢腾助庆!狮子是祥瑞之兽,舞狮能够带来好运,可以招财纳福,驱邪保平安!祈福猴年,恭迎财神!元宵节我们在阵阵锣鼓鞭炮声中,舞狮助庆祈求吉利

巧思猜灯谜,趣味赢好礼!

火树银花舞全城,锦心巧思解谜灯。猜灯谜,是每年正月十五的传统活动。我们准备了几十个灯谜,您只需前往灯谜大街、摘取灯谜、书写答案、送交工作人员即可。每次只可摘取一个灯谜,经工作人员确认答案正确后才可以摘取下一个哦!答对灯谜数量越多,奖品越超值哦!答对3个即可获玩偶一只;答对5个即可获英菲尼迪原厂钥匙扣一个;答对5个即可获英菲尼迪U盘1个;答对10个及10个以上即可获1000元购车现金抵用券!

齐心协力合作DIY元宵灯笼!

元宵节有燃灯、观灯的习俗,每逢这一天,大街上到处都是琳琅满目的花灯,故又名“灯节”。这一次我们自己动手DIY属于自己的元宵花灯。每一批客户搭配一位工作人员共同合作DIY元宵节灯笼!做完大家一起评选前三名,冠军有惊喜!第三名获赠价值英菲尼迪原厂钥匙扣一个;第二名获赠价值1680元的英菲尼迪原厂车模一个;冠军可以获赠价值20000元的私人订制星空顶哦!

欢欢喜喜吃汤圆,共庆喜乐元宵节!

DIY之后又是放松庆祝时间,工作人员给您端上一碗甜蜜的汤圆,祝您在新的一年甜甜蜜蜜,平平安安!

终极大彩蛋!

元宵节新春特供两台特价车型,限时抢购!

彩蛋1:Q50L豪华版价值38.98万车型现金优惠60000元,赠送10000元装潢!

彩蛋2:QX50舒适版价值37.98万私人订制星空版车型,直接36万包牌大放血!

注意!注意!仅此两台,限时抢购!

免费二手车评估、置换补贴、“0”首付、“5050”等更多全系优惠政策等你来享!

老客户专享!

老客户介绍一批新客户并成功签单赠送新老客户各1000元储值!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1日下午14:00

活动地址:南通润东英菲尼迪4s店展厅

南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