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通>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南通润东英菲尼迪钜惠活动圆满落幕!

2016-02-22 13:1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BC

凤凰汽车讯 宵是大地回春,是花好月圆,是齐家欢聚,是平安喜乐。在南通英菲尼迪眼里,元宵就是让每一位客户可以得到最周到,最优质的服务。

今天南通润东英菲尼迪迎来了一大批新老客户,一起猜灯谜、玩游戏、DIY灯笼、吃汤圆、赏美车、其乐融融,共闹元宵。礼品更是颇为丰盛!

跟随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已经落下帷幕的元宵节活动吧!

负责前台的销售美女热情接待,客户认真地签到呢!

我们为客户准备了香甜的点心、可口的水果和各式各样的饮料,后面还有元宵节必不可少的汤圆呢。

在美女主持的开场下活动正式开始,猜灯谜成为首当其冲的环节。我们在桃树上挂了100多个灯谜红包给客户挑战,客户们都踊跃地猜灯谜,小朋友可是比大人更积极呢。奖品更是轮番地拿啊!小编看到了哦,作弊了哦!

舞狮队元宵闹起来!咚咚隆咚呛!狮子来咯!舞狮助庆祈求吉利

点亮元宵有毒,玩了就根本停不下来!大家都很厉害哦,一位女士以63分的最高成绩赢得了一张油卡!

我们帅哥经理公布诱人的优惠政策和置换政策,客户们都乐开了花,找销售顾问聊起来。瞧,工作人员准备的爱心汤圆让客户都笑容满面,一边吃汤圆一边聊车子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元宵节亲手做一盏属于自己的灯笼是不是再吉利不过的了!亲自给自己做得好运、招财纳福,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DIY工具往桌上一放,大家就都迫不及待地做起手工来!做完灯笼,大家公平投票选出了心目中做的最好的灯笼。第一名孕妈妈做的灯笼真是精致无比,配上桃树更美腻哦!咖啡机抱回家!其他客户做的灯笼也做的很精美,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获得了小米体重称和英菲尼迪定制自拍杆哦!

一碗元宵下肚,一串灯谜猜尽,一盏花灯赏过,今夜之后,新年才算正式结束,请以“敢爱”的姿态面对新一年的挑战。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分秒充满朝气,刻刻圆满如意,时时开心欢喜,日日万事顺利,月月无忧无虑,年年皆大欢喜!

南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