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通>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红火元宵福运到”活动消费者常见问题

2016-02-18 17: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BC

凤凰汽车讯 1、最近有什么活动吗?

答:2016年2月20日至2016年2月22日,活动期间订购长安福特任一车型,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中的奖品须在2月29日前提车方可兑现。

2、具体的活动时间在什么时候?

答:2016年2月20日至2016年2月22日

3、活动规则有哪些?

答:1)活动期间订购长安福特任一车型,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为购车抵用款4999、购车抵用款4000元、购车抵用款3000元、购车抵用款2000元。中奖结果会在抽奖之后24小时之内由短信通知;

2)以上购车奖品须在2月29日前提车方可兑现。

3)其他细则:

a.同一个手机号码或同一个订单号只能参与一次抽奖,抽奖前会通过短信验证码进行验证。如用户填写号码为空号、错号、欠费、停机或手机上装有短信拦截软件等,将无法接收短信验证码,也不可参与抽奖;

b.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填写的信息与DMS订单信息需保持一致;

c.若有获奖用户取消订单,则视为主动放弃奖品。

4、如何参加活动?

答:活动期间亲临长安福特展厅订车,通过扫活动二维码进入抽奖页面。填写的信息需与订车提供的信息一致。中奖结果会在抽奖之后24小时之内由短信通知;以上购车红包须在2月29日前前方可兑现

5、活动的奖品有哪些?

答:奖品为购车抵用金,分别为4999元、4000元、3000元和2000元。中奖结果会在抽奖之后24小时之内由短信通知。

6、购车抵用金如何使用?

答:可抵扣车款。详情请洽长安福特当地经销商。

7、奖品是否含个税

答:本次活动提供奖品不含个税,根据国家税法规定,取得奖品的个人为个人所得税的纳税义务人。

8、中奖后如何兑奖?

答:兑奖过程:详情请洽长安福特当地经销商。

11、是否所有经销商都参与此次活动?

答:是的

12、会不会我在活动期内订车,是否会出现经销商无法再规定时间内交车的情况?

答:?活动车型为现车,基本上没有之前所说的经销商没有及时申请工厂发车的情况

13、参与抽奖并中奖的是我本人,但是订单(或开票)留的是家属信息,这种情况是否可以兑奖

答:?家属须为直系家属,即夫妻关系或子女关系,并请提供以下审核材料(材料必须为原件),审核通过后才可兑奖,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或照片、

?家属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或照片、

?亲属关系证明(结婚证或户口本)彩色扫描件或照片

14、我中奖留的手机号和订单(或开票)留的手机号不同,这种情况是否可以兑奖

答:请提供以下审核材料(材料必须为原件),审核通过后才可兑奖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或照片

?本人手机账单彩色扫描件或照片,作为补充身份确认。

15、我参与抽奖时登记的姓名中有错别字,导致和订单(或开票)上留的信息不一致,这种情况是否可以兑奖

答:请提供以下审核材料(材料必须为原件),审核通过后才可兑奖: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或照片

16、我以个人名义抽奖并中奖,但是订车(或开票)上的信息为我自己公司的名字。这种情况是否可以兑奖

答:请提供以下审核材料(材料必须为原件),审核通过后才可兑奖: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或照片

?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或照片,证明本人为公司法定人

17、我以个人名义参与抽奖并中奖,订单(或开票)使用的是公司名称。这种情况是否可以兑奖

答:请提供以下审核材料(材料必须为原件),审核通过后才可兑奖: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或照片

?在此单位就职的证明(例如,盖公司公章的介绍信)

18、我想更换车辆,是否还可以兑奖?

答:如您在2月29日前提车时想更换车辆,只要新订单中的客户信息与原订单中的客户信息一致,并由经销商上报说明,可继续享受奖品,否则将无法兑换奖励。

活动须知:

1.活动主办单位: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以下统一简称活动“主办方“)。

2.活动中所有奖品的获奖者一经确认领取,不得自行撤销、更改、转让和现金买卖。如有特殊情况,活动主办方有权以等价的奖品替代。奖品所得税需获奖者自行承担。

3.活动主办方不对因网络传输原因而导致参加者信息错误或延误承担任何责任。

4.本活动的活动范围为中国大陆地区(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且活动奖励仅限颁发予中国境内用户,海外地区不设奖励。

5.本活动涉及的各类活动参与行为须合法健康,不涉及反动、色情、暴力、低俗以及有违本次活动主题的内容。一经发现违反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

6.获奖者参加本活动即视为授权活动主办方在与本活动相关的广告和宣传中无偿使用获奖者的名字、肖像和任何其他由其本人提供的个人信息,而无须再另行征求确认。

7.本活动网站仅为用户提供网络互动式体验平台服务,用户对其所参与活动的内容以及传播后果自行负责,与本次活动网站无关。

8.参加本活动的用户不得实施下列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取消活动资格:

a.恶意攻击服务器,作弊刷分的;

b.以营利为目的参与本活动的;

c.实施违反诚信原则行为的。

9.用户知悉互联网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此理解并同意,如因不可抗力,以及服务中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通讯线路故障或计算机大规模瘫痪等非主办方原因致使难以开展本活动的,主办方可决定暂停、修改或取消本活动。

10.如因获奖者自身原因导致无法按活动规则实际享有该奖品的,视为获奖者自愿放弃奖品,主办方不给予获奖者任何形式的补偿。

11.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保留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的权利。

南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