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五一车展嗨爆全场 圆满落幕

2014-05-04 13:49: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heck

为期四天的五一车展落幕,位于鸟巢馆入口的长安马自达展馆可谓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我们都一一具备了。车展现场,驻足在长安马自达展位的客户数不胜数;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也为车展现场添加了一抹绚烂。五一车展圆满落幕,长安马自达订单连连,high爆全场!

工农北路长安马自达文峰4S店官方微博及微信平台已全面启动,您只需扫一扫,就可知晓工农北路长安马自达文峰4S店第一手的优惠资讯!还不赶快拿出你的手机,赶紧行动?!   

工农北路长安马自达文峰4S店官方微博及微信平台已全面启动,您只需扫一扫,就可知晓工农北路长安马自达文峰4S店第一手的优惠资讯!还不赶快拿出你的手机,赶紧行动?!   

文峰长安马自达博泰隆店二维码:

文峰汽车二维码:

工农北路长安马自达4S店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多超值的体验和享受,不断丰富会员朋友的有车生活,先后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活动、情人节活动、母亲节活动、浙江二日自驾游活动等, 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吧:南通文峰马自达3车友群:232627771。    

文峰·长安马自达,隶属于江苏文峰集团,是集长安马自达汽车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配件供应和信息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样板化专业汽车销售服务4S店——五星级的服务,五星级的体验,文峰·长安马自达是“长马”五星级的家。公司位于工农北路599号(二号桥北2公里),据市中心仅4.9公里,交通便利。公司占地10000多平米,展厅宽敞气派,环境幽雅舒适,维修工位充足,技术设备先进。    

公司荣誉:      

2011年 荣获长安马自达最佳市场推广奖      

2011年 荣获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星骋销售玉马奖      

2011年 荣获江海晚报年度最佳性价比车型奖      

2011年 荣获长安马自达销售银马奖      

2012年 荣获南通日报年度最佳汽车经销商      

2012年 荣获星骋南通日报年度畅销车型      

2012年 荣获长安马自达年度销售满意度优胜奖      

2012年 荣获长安马自达销售金马奖      

2012年 荣获长安马自达年度销售经理优秀奖      

2012年 荣获长安马自达优秀总经理奖      

2013年 荣获长安马自达年度销售满意度优胜奖;      

2013年 荣获长安马自达年度成长奖;      

2013年 荣获长安马自达年度优秀总经理奖;      

2013年 荣获长安马自达年度金马奖      

……    

长安马自达•文峰4S店      

地址:南通市工农北路599号(二号桥北2公里)      

销售热线:0513-85269888    

名车汇 Ads:南通市跃龙路68号(西公园中学北侧) Tel:81005678

越江路展厅 Ads:南通市城港路143号 Tel:89020618

通州经销商 Ads:南通市通州汇金广场(汽车站斜对面) Tel:86128333

海安经销商 Ads:海安通榆北路10号(立发路口北200米) Tel:88908153

如东经销商 Ads:掘港镇通洋南路18号 Tel:84196566

如皋经销商 Ads:福寿西路188号 Tel:8031099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