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大生润达Jeep五一车展完美Ending

2014-05-04 16:44: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heck

让人们期待已久的, 4月30日-5月3日,为期4天的五一大型车展已圆满的落下了帷幕。除了获得了让我们兴奋的战绩,作为江苏大生润达Jeep的一员,我相信和我一样也都收获了一份非常难忘的回忆。现在我就把我们保留的一些美好回忆与大家一同分享一下吧!

穿着军绿色的迷彩服,展现着帅气的姿态,其实,Jeep就是这么“霸气”。

现场更是人气火到爆棚,签单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可想而知他们对Jeep是打心眼儿里的喜爱啊!

充满野性的牧马人加上外表俊朗的帅哥,这么完美的组合,你有看到过吗?真是太“赞”啦!难道你不觉得吗?

这场景我真是太感动啦!看那顾客对我们酷威车是多么爱不释手,都把我们这么天真可爱、肥嘟嘟的销售员冷落在一旁了。

张张图片都记录着车展期间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纯粹不是因为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而是遇见了你我才有了最美的时光。就好像“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一样。虽然五一车展过去了,但是时间的脚步也无法阻止大生润达Jeep团队前进的脚步,让我们为润达的明天加倍努力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